企業服務

無論您是剛進入中國市場,還是已有多年在華營商經驗,美最時都可以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與您攜手推進貴司在華業務的增長。

在過去的15年中,美最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發展階段的企業服務。從首次進入中國市場,到公司重組,再到業務擴張,我們都有相關專家和行業領先的服務能夠提供支援,必將説明貴司實現既定目標。

為了切實瞭解您在華業務的潛力,美最時為您提供以下服務領域的完整或打包解決方案。

”美最時中國的團隊在我們需要的時候與我們並肩作戰,為我們在中國內地和香港的重組提供了極大幫助。美最時不僅為我們提供企業服務,還支持我們開展了各種改進項目。美最時與我們有着相同的企業價值觀,擁有一隻能幹、可靠、務實的團隊,是我們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Patrick Kaminski – 施巴中國董事總經理


賦予企業權力,支持增長

財務及會計服務

財務結構和管理有時也可能成為行政負擔,但完善的財務管理對任何組織機構的成功都至關重要。

我們為合作夥伴提供多樣的財務服務,包括會計和銀行帳戶管理、個性化報表和ERP系統處理。除此之外,我們的市場專家還可以提供財務預算和規劃建議,如此一來,您就無需為帳目問題煩心,而是可以專注於推動您在華業務的發展。

公司設立

一家公司的成功始於其牢固的根基。美最時協助外國企業進入並開拓中國市場,幫助其建立合資公司、代表處及外商獨資企業等法律實體,通過恰當又理想的公司結構將其有機統一起來。

除了為公司初建階段提供支援外,我們的團隊還負責管理在華設立公司所帶來的全方位日常維護事務,包含提供公司設立全過程的協助,如:制定運營計畫、提供辦公場所和銀行聯絡代理人服務等。

公司治理

公司治理對您發展在華業務十分重要,而您對這些職保持信任則是其中的關鍵。 然而,在過去幾十年的經驗中,我們發現我們的合作夥伴往往低估了對公司治理的期望和要求。

作為一家長期享有在華良好信譽的企業,在公司治理問題上,美最時可以為合作夥伴帶來高附加值。我們不僅可以説明您的組織制訂公司治理的具體流程,還可以為您配備企業所需的基本人員,包括需要在當地政府機關進行登記的必要管理職能——公司法人。

美最時富有經驗的團隊將守護在您身邊,為您的在華員工和業務保駕護航,同時也是在保障您母公司的利益。

法律及合規事務

對於任何希望在中國市場長期開展業務的組織來說,熟悉和遵守中國的法律法規是一項必備能力。美最時有自己的律師和法務合作夥伴,可以為您從公司設立到保護智慧財產權的每一步提供幫助。

通過美最時的協助,您的公司就能得到法律上的保障,同時保證各項經營行為的合規性,而您就可以安心地專注於促進業務的增長。

物流及供應鏈管理

作為您在中國的合作夥伴,美最時將代表您處理運輸、與各方聯絡、所有海關強制性的合規要求等事宜,並為供應鏈的順利運行提供解決方案。依託我們在中國境內主要物流中心給予的支持,貴司能夠輕鬆地在全中國範圍內、從海外往中國境內以及從中國向國外進行採購和貨物配送。

我們在中國的境內外都擁有自己的倉庫和庫存管理系統,能夠保障您的客戶與合作夥伴的貨物庫存的穩定和安全。

人力資源及行政管理

一家企業的成功有賴於其員工。正是基於這種認識,在過去的一個半世紀裡,美最時致力於建立和培養一支熟悉中國勞動法與實踐的內部人力資源團隊,可以滿足貴司的所有人力資源需求。

目前,我們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在人力資源領域開展了多項合作,如:招聘、簽證辦理、薪資管理和退休基金建立。

資訊技術服務

技術是當今這個高度互聯、一體化、現代化社會的生命線。美最時可以為您提供必要的內部和外部技術支援,協助貴司業務在數位化領域的建立和發展,同時確保您的一切網路活動合法合規,如符合中國網路和資料安全法規的要求。

我們在伺服器、功能變數名稱和其他網路服務方面都擁有專業知識和經驗,可以確保貴司業務在中國的線上和線下取得成功,並充分發揮其全潛力。

辦公室解決方案

美最時在中國包括上海、北京、廣州及香港在內的10餘處地點設有辦事處,不僅可以滿足貴司團隊在開放空間租用單張辦公桌的需求,也可以滿足銷售團隊使用獨立辦公室的需求。

我們的辦公室有著一體化的辦公環境、持續的IT支援以及紀律化管理,我們有充足的辦公空間、可靠的技術支援和完善的基礎設施 ,您可以直接入駐並立刻開展工作。

瞭解更多我們為 品牌合作夥伴 所提供過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