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服務

成功案例

為一間英國鐘錶品牌成立和維持公司結構以進入中國市場。

服務

企業服務

目標

高效,穩固的公司結構可適應個別需求。快速執行項目以令業務迅速開始營運。

我們提供的服務

我們建議一個實踐方案達至進入市場目標。設定具備延續性的計劃,以全透明度順利執行。 於香港和中國設立公司,並在兩地司法管轄區的主要銀行開啟公司銀行帳戶。 提供持續服務,例如會計。

成功案例

爲與德國制藥企業的合資公司提供企業行政管理平台服務。

服務

企業服務

行業

醫療

目標

提供“一站式”企業行政解決方案,並確保日常工作的順利進行。

我們提供的服務

持有分銷公司的股份。提供包括控制人員費用在內的財務和會計服務。人力資源管理和員工管理。保證公司在中國經營的監管與合規。維護利益相關者和管理方法。

成功案例

為德國一家OEM閥門生產商合作夥伴提供企業行政管理平台服務。

服務

企業服務

目標

提供“一站式”企業行政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的服務

負責選址、施工及獲得生產許可證。工廠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員工薪水核算及人事費用控制。與相關利益集團及公司管理層進行溝通,以及參股生產商。

成功案例

負責為某瑞士豪華手錶品牌提供企業行政管理平台服務。

服務

零售 企業服務

行業

奢侈品

目標

確保合作夥伴零售業務的順利進行,並使其專注於營運。

我們提供的服務

提供包括與銷售場地業主及供應商談判、管理、法律與IT支持在內的企業行政管理平臺服務、財務會計服務、人力資源管理和員工管理。包括清關、倉儲和配送在內的進口和物流支持。

成功案例

爲國外中小企業提供企業行政管理平台服務。

服務

企業服務

目標

爲德國某城市的投資促進辦公室提供企業行政管理平台服務。

我們提供的服務

負責中國辦公室的人力資源管理及員工行政。會計服務(工資核算、費用報告等) 及監督員工支出。提供工作空間、辦公室設施設備及IT技術支持。前台服務包括信件及包裹管理及管理辦公用品。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