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

2020年9月,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聯合國宣佈,中國將力爭在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十四五”規劃也充分證明了這一點。該計畫重點關注技術創新和環境可持續發展,這對中國實現碳零排放的目標和加速能源轉型至關重要。

在美最時,我們相信智慧和可持續能源的理念將引領未來,並支持提供前瞻性的解決方案。 氫能行業是處於起步階段的先驅市場。憑藉我們的市場知識,以及作為先進的德國燃料電池部件生產商在華的獨家代理,我們在説明歐洲產品進入中國市場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品牌合作夥伴

Graebener Maschinentechnik GmbH & Co. KG

格拉本納雙極板技術業務部門實現定制化生產線,從而可以經濟高效地生產金屬雙極板。

格拉本納是較早一批研發雙極板生產工藝的公司之一,已有將近20年的歷史。格拉本納的核心能力包括雙極板的成型、切割、焊接和整平。從工程設計到內部應用實驗室服務,再到定制化的生產線,公司可以根據您的個性化要求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格拉本納致力於創建雙極板生產技術的品質標準以及開發面向未來的工藝。這些標準和工藝將協助您生產個性化、可集成、可擴展、經濟效益高的組件,用在基於氫能源發電的設備上。格拉本納希望能將對未來的暢想變為現實。公司的實力不僅能從一些知名的專案、網路以及合作過的研發夥伴那裡得到證實,同時擁有90多種雙極板設計,通過自身系統生產超過11多萬片雙極板也充分證明了這一點。

正因此,格拉本納公司不僅可以從專案開始階段就為客戶提供持續的工程支援,而且還能給客戶提供未來可擴展的系統。燃料電池不僅有助於未來的汽車、物流、發電和供熱系統等行業發展,而且還有利於環境,能效和能源的可持續發展。公司相信,未來是屬於氫能的。

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聯繫方式:mis@melchers.com.cn

主要服務

主要產品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您的反饋,並隨時準備就貴司的中國策略進行對話。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