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用品包裝

包裝的改革與創新對於日化用品的發展起着重要作用。未來包裝的趨勢將主要集中在環境可持續性、實用性和智能化方面,從而與消費者建立深層次的聯繫,並為他們提供有趣的體驗。

美最時與實力雄厚的創新型製造商合作,為日化用品提供軟管生產設備、生產線和包裝印刷設備。 憑藉先進的技術和高效的技術支持,我們致力於幫助日用化妝品企業維持和提高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力,力促互利共贏、長期合作。

自 150 多年前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代表合作夥伴以滿足客戶的具體需求,從而幫助她們取得長遠成功。美最時的一位長期合作夥伴對我們這樣評價道:

「為全球客戶提供24/7全天候服務是 AISA 的核心目標。美最時是Aisa在亞洲市場長期的銷售和服務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與美最時合作。2022年已經是我們合作的第 35 年(!)。2021 年,我們一起成功地加強了我們在韓國的安裝服務,提供優秀的區域技術支持服務,最大程度地提高了我們設備的性能和使用壽命,以確保滿足我們客戶的需求。

新冠疫情不是我們懈怠的藉口,它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和刺激!感謝美最時成為我們值得依靠的、靈活的合作夥伴。」

STÉPHANE ROUX先生,客戶服務總監- AISA AUTOMATION INDUSTRIELLE SA


品牌合作夥伴

AISA Automation Industrielle SA

AISA是一家總部位於瑞士的私營企業。

自1962年成立至今,AISA已成為世界知名的創新型複合軟管及塑料軟管包裝生產設備供應商。我們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豐碩的發明成果和堅定不移的信心。四代人以來,我們始終秉承銳意創新與專注熱忱的傳統,幫助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走向成功。

AISA採用跨業務邊界的創新工藝,提供廣泛適用於各行業領域的獨特設備方案,以此為客戶創造價值。公司擁有超過1000台的設備遍布全球200多家客戶的生產車間。

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中文官網:https://cn.aisa.com/

聯繫方式:mis@melchers.com.cn

主要產品

Breyer Extrusion GmbH

位于德國Singen市的Breyer GmbH公司,專注于單層及多層塑料軟管精密擠出系統的開發與制造,爲全球業界專家之一。 爲響應複合管進軍化妝品行業的市場新趨勢,Breyer還開發出用于生産流延片材的專用擠出生産線。

憑借數十年的經驗,結合衆多創新技術和創意理念,Breyer擠出生産線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始終提供了卓越、可靠的性能,在擠出設備領域享有盛譽。

ISIMAT GmbH Siebdruckmaschinen

總部位于德國西南部埃爾旺根的ISIMAT擁有超過60年的經驗和良好的工程技術,與Kurz集團的全球實力和創新活力相得益彰。

ISIMAT的專業知識,結合覆蓋歐洲、亞洲和美洲的服務和銷售網絡,爲來自全球的包裝、玻璃、塑料和化妝品行業客戶開拓了獨特的市場機會和競爭優勢。

ISIMAT全自動印刷機采用革命性的工藝來促進多用途包裝設計。ISIMAT成功地讓看似不可能的成爲可能:ISIMAT是首位開發專利inLIINE FOILING技術的制造商, 該技術用于玻璃瓶、玻璃杯、塑料管和塑料瓶等容器的高品質金屬裝飾,具有簡單、快捷、經濟的優勢。

ISIMAT先進的機器設計與綜合數控技術,可以確保印刷質量、印刷速度、可靠性和生産力。

Hoffmann Neopac AG

瑞士霍夫曼紐派克公司是世界知名的高阻隔性Polyfoil®軟管專家,服務于制藥、化妝品和口腔護理行業的産品,軟管容量從1毫升至300毫升。

公司在制藥行業專注于皮膚科、眼科、祛痛藥品和動物保健藥品。紐派克的軟管提供出色的阻隔性、差異化管頭和印刷工藝。紐派克公司通過潔淨區生産、GMP管理、研發、創新以及可持續理念爲客戶提高價值。

紐派克以全球性標准爲客戶提供靈活的、本地化的服務。

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中文官網:https://cn.neopac.com/

聯繫方式:mis@melchers.com.cn

主要產品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您的反饋,並隨時準備就貴司的中國策略進行對話。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