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您開啟中國市場的合作夥伴

關於我們

​美最時中國隸屬於美最時跨國集團。美最時集團於1866年在香港成立其亞洲分公司,從那時起美最時就開啟與中國的商貿往來。

我們的使命是從客戶的利益出發,為其提供量身定製解決方案,從而創造可持續性的價值。中國經濟在不斷地發展和變革,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方案始終映射和跟隨着中國市場的變化。紮根於集團文化中的企業家精神和開放性思維讓我們跨越行業界限和限制積極把握市場機遇。我們不斷變革和拓展行業服務領域,這不僅證明了美最時集團重視長遠性戰略規劃和靈活的市場應變能力,同時也展示了我們以客戶和合作夥伴為核心的創新管理模式。

基於美最時在中國市場上155多年的商貿經驗以及集團內部各業務分支的協同效應,我們力爭成為您在中國市場上的值得信賴合作夥伴,助力您的業務邁向成功!

我們如何與眾不同?


公司管理

由於業務運營的複雜性和多樣性,美最時集團採用分權的管理策略。集團管理層賦予其下屬公司擁有最大限度的自主權,以適應本地市場需求並保持創新能力。作為業務遍及全球的跨國公司,我們一直維護着「榮譽企業」的傳統。兩個世紀以來我們活躍於國際市場,與合作夥伴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協同合作。我們所榮獲的聲譽正是公司核心價值觀融合於日常運營的反映。大中華區的管理團隊是由來自全球、具有不同行業經驗及市場背景的職業經理人組成。他們擁有運營管理的所有權利,並直接對經營結果負責。這是我們確保具備本地競爭力和集團持續性的基礎。


願景

致力於成為在跨行業、多應用和跨地區建立和發展可持續業務中最受歡迎和信任的合作夥伴。


使命

根據業務合作夥伴個性需求,我們提供增值解決方案及服務,支援並確保其實現業務目標。


核心價值

信任

我們言必信,行必果,信守不渝。這使我們與合作夥伴的關係歷久彌新。無論時移世易,我們對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的支持都不遺餘力,堅如磐石。

責任

我們以實現商業夥伴的成功為己任,本著高度的主人翁意識,謹慎、勤奮地推進業務。

開放

我們踐行以誠實和尊重為特徵的開放文化——我們的目標是在相互信任和回饋的基礎上建立牢固的工作關係;每個人都得到公平對待,並有機會發展和作出貢獻。

决心

除了深諳創業之道,我們還具備必要的專注力和毅力為塑造未來貢獻力量。


價值主張

可共享美最時集團的銷售、服務及供應商網絡

有豐富經驗的、高水準的員工團隊

量身定制中國市場戰略

對中國市場有150多年的資深經驗

以長遠合作爲導向的、充分信任的合作夥伴關系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