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

隨着醫療改革的推進、政策利好和新版GMP標準的實施,中國製藥行業有望實現長期蓬勃發展。

美最時在中國市場代理了多個製藥包裝和製藥機械的品牌。我們與製藥行業的領先企業保持着長期的夥伴關係。在與他們密切的合作中,我們提供了一整套創新技術服務,並以售後和維護為後盾,為區域市場的繼續發展和可持續性提供支持。

除了提供藥品生產和包裝用途的機械設備外,我們的醫療業務部門還與其他醫療器械生產商有着合作夥伴關係。點擊此處了解更多業務信息。

自 150 多年前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代表合作夥伴以滿足客戶的具體需求,從而幫助她們取得長遠成功。美最時的一位長期合作夥伴對我們這樣評價道:

「在我們與美最時的長期合作中,我們非常感謝美最時的開放性、可靠性和決心,在中國競爭激烈的包裝市場上推廣我們瑞士製造的Neopac優質軟管。受益於美最時在中國的基礎服務設施,我們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效的市場定位,來幫助他們把特定的軟管包裝解決方案變為現實。通過共同努力,我們一起成功地擴大了我們的客戶群,並實現了穩定、可預期的銷售增長,特別是在眼科和動物保健領域。

美最時的服務像是為滿足我們客戶的需求般為我們量身定製,也像我們的產品系列一樣具有豐富的多樣性,我們的合作非常理想。”

MARTINA CHRISTIANSEN, 銷售總監 – HOFFMANN NEOPAC AG


品牌合作夥伴

Pamasol Willi Maeder AG

總部位于瑞士的Pamasol是一家生産氣霧劑工業壓力罐裝設備的知名企業。

聯繫方式:mis@melchers.com.cn

主要產品

斯特瑞

斯特瑞是一家歷史悠久的歐洲製造商,高度專業從事生產註射產品的無菌加工成套設備。產品供應全球製藥公司。

公司於1989年在意大利科莫湖地區成立,現總部和生產設施仍在該地區。

公司開發、製造和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包括用於無菌加工的機械和機器人應用。這些應用與西林瓶、安瓿瓶、卡式瓶和註射器兼容,可以處理有毒或無毒的液體和粉末狀的產品。

斯特瑞的成套生產線包括以下設備:

  • 洗瓶機
  • 隧道烘箱
  • 灌裝機和軋蓋機
  • 外部凈化清洗機
  • 屏障系統,如oRABS、cRABS和隔離器

聯繫方式:mis@melchers.com.cn

主要產品

Symex GmbH & Co. KG

Symex均質、乳化混合系統是用于生産乳液和懸浮液的高效系統。

Hoffmann Neopac AG

瑞士霍夫曼紐派克公司是世界知名的高阻隔性Polyfoil®軟管專家,服務于制藥、化妝品和口腔護理行業的産品,軟管容量從1毫升至300毫升。

公司在制藥行業專注于皮膚科、眼科、祛痛藥品和動物保健藥品。紐派克的軟管提供出色的阻隔性、差異化管頭和印刷工藝。紐派克公司通過潔淨區生産、GMP管理、研發、創新以及可持續理念爲客戶提高價值。

紐派克以全球性標准爲客戶提供靈活的、本地化的服務。

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中文官網:https://cn.neopac.com/

聯繫方式:mis@melchers.com.cn

主要產品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您的反饋,並隨時準備就貴司的中國策略進行對話。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