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產品

美最時建築產品團隊在提供衛生潔具和配件、浴室配件、醫療保健和康復設備以及運動地板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在建築施工項目規範方面具有專業性,使我們成為客戶的長期可靠合作夥伴。

視野

成為建材行業值得信賴、信譽良好的企業與企業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在銷售和分銷方面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技術服務;專案管理。

完整的解決方案供應

我們提供一系列來自全球網路的專業建築產品。從設計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援到安裝和專案管理,我們為您的專案增添了價值。

可持續和美學的選擇

我們與建築師、承包商和業主合作,提供符合新功能、美學、環境和技術標準的定製解決方案。

豐富的行業經驗

我們的團隊在公共和私營部門、醫療保健、機構、商業和政府項目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


品牌合作夥伴

CONTI+

40 多年來,CONTI®一直在為醫院、酒店、辦公室和休閒設施設計和製造創新解決方案,提供高水準的衛生和節能服務。CONTI® 總部位於瑞士,在 20 個國家/地區設有工廠,在瑞士和德國設有工廠。

主要產品

Bathroom Showers and Accessories
SMART System
Sensor Faucets

PLS患者吊掛

PLS 堅固可靠的起重機可攜帶高達 500 公斤的目標,並具有多個擴散桿選項,以支援您的需求和預算。不同的鐵路輪廓和曲線使起重葫蘆能夠到達每一個角落,用更少的人力和精力。

主要產品

Patient Transfer Aids
Sensor Motion

Rigel

Rigel 技術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公司,專注於開發創新且環保的浴室解決方案,包括設計、製造、行銷和供應綠色洗手間產品。

主要產品

Water closet
Basin
urinal

Carporee

CARPOREE固體表面由鋁三水合物製成,丙烯酸混合物具有很高的PMMA比例和彩色顏料,成功地模仿了在大自然中發現的石材。與傳統的固體表面不同,CARPOREE 採用自然色彩和設計模式,從而產生更逼真的自然創作。我們相信,我們對自然及其獨特設計的關注提高了我們產品的生活品質。這反過來又創造了一個安靜、寧靜和放鬆的環境,有助於緩解日常生活的壓力。CARPOREE的理念和目標是”捕捉自然的本質”。 應用:檯面(浴室和廚房)、桌子、牆壁、隔板、雕塑、盆、浴缸、櫥櫃、配件。

主要產品

ASB Glassfloor

ASB GlassFloor是創新的運動地板產品,正在徹底改變市場。地板提供優質性能,並具有一系列獨特的功能,競爭優勢和顧及運動員的安全為我們首要原則。

主要產品

ASB Multisports
ASB Lumiflex
ASB Architectural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您的反饋,並隨時準備就貴司的中國策略進行對話。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