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運動

隨著北京 2022 年冬奧會的成功舉辦,冬季運動在中國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據國際奧會主席巴赫預測,中國冬季運動的市場規模將在2025年達到1500億美元,這也將對全球的冬季運動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

多年來,我們一直代表我們的戶外和室內滑雪供應商積極投入到中國的冬季運動市場中。我們的產品包括滑雪板修板機、板底維修設備、魔毯和軌道滑降等多種用於冬季運動行業的產品。


品牌合作夥伴

Wintersteiger AG

Wintersteiger是滑雪運動服務與租賃領域的全球市場專家,是體育用品零售店、租賃站點、知名的滑雪板生産商與名列前茅的國家滑雪協會可信賴的系統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

Wintersteiger已成爲規劃和建立維修車間、租賃站點和滑雪板儲存站方面實力雄厚的合作夥伴。

公司爲客戶提供一系列支持,包括需求評估、規劃和安裝、融資解決方案、培訓、人員租賃、營銷專業支持,以及可靠的售後服務。産品範圍包括全自動維修站、滑雪板板底磨削機、邊緣磨銳機、賽場服務機、板底維修設備、固定器設置設備、打蠟機、租賃軟件、租賃系統、站點系統與幹燥系統。

聯繫方式:mis@melchers.com.cn

主要產品

Sunkid GmbH

Sunkid是全球知名的全季休閑娛樂産品的供應商,提供産品個性化定制服務、生産及交鑰匙工程,擁有豐富的産品序列和服務,全球擁有7家子公司及45家合作夥伴。公司在全球70多個國家擁有9000多個落地項目,爲您提供高品質可信賴的服務。

主要産品:魔塔、拖牽、娛雪、全木樂園産品、水上樂園和軌道滑降。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您的反饋,並隨時準備就貴司的中國策略進行對話。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