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德國ANKER地毯來華考察,與國內航空企業共話合作


2021年初,美最時中國與德國知名編織地毯生產商ANKER開啟合作,共同在中國範圍內推廣和銷售用於商用飛機的專業高端地毯。因受疫情影響,雙方自合作兩年以來一直都是遠端線上聯繫。直至近日,ANKER地毯航空業務銷售總監Bernd Zumbe先生來華考察,雙方達成了合作後的首次線下會面。

在美最時航空銷售經理楊君的陪同下,ANKER拜訪了多家國內航空界標杆性企業,深入展示和介紹了ANKER航空地毯產品的優勢,與各方共同探討合作發展機會。

與中國商飛會面,介紹ANKER最新尼龍地毯產品,商討C919地毯合作事項。

與南方航空會面,深入展示ANKER尼龍地毯的優勢,針對線裝飛機和在役飛機探討尼龍地毯的合作前景。美最時中國北京公司董事總經理Mike Hofmann也參與了此次會面。

與華夏航空會面,瞭解客戶需求,討論線裝飛機和在役飛機的合作機會。

關於ANKER

ANKER于1854年在德國創立,專業從事高端編織地毯生產,享譽世界。2020年,ANKER地毯併入中國奧飛斯(OFC)商用地毯有限公司,成為國內唯一同時擁有空客、波音、商飛及巴航工業認證的地毯供應商,航空地毯適用於線裝和在役飛機。

產品特點:

  • 靜音:新型ANKER-CAB(舒適聲學背襯)技術三維編織吸收噪音結構,降低機艙非必要雜訊傳播,並且有非常好的絕緣效果,更加安全。
  • 耐久/不易變形:採用PRE SHRINKING工藝,地毯收縮率降至更低。解決航司地毯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的收縮嚴重問題,延長更換週期。
  • 環保:尼龍地毯採用100%再生纖維,實現地毯回收後完全迴圈再利用。
  • Breathe care:環保材料+透氣設計,確保機艙空氣迴圈,不會造成呼吸道傷害。
  • 溶液染色工藝:尼龍纖維在生產製造過程中就已經充分上色,不會出現地毯顯色不均的問題,耐紫外線輻射、耐黃變褪色;抗腐蝕能力強,可使用氯化清潔劑且不會褪色。
  • 背膠優化設計:自粘背膠選用特殊膠質設計,使用時粘貼牢固,拆除時不會留下任何痕跡,不會對機體造成損傷。
  • 多重認證:已通過EN9100:2018和DIN EN ISO9001:2015認證,滿足品質安全最高要求,適用於整個航空供應鏈。通過GUT認證,重點關注健康和安全措施,保障地毯在使用過程中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傷害。此外還有歐盟CE認證,符合FAA、EASA、CAAC相關法律法規。

更多資訊:MAGIC CARPET SOARING IN THE BLUE SKY —— FLYING CARPETS FROM DÜREN

關於美最時航空

近十幾年,美最時集團的航空技術服務部門(MATS)一直活躍在航空行業。MATS是多家國際著名航空供應商的本地代理,其產品範圍從包括機艙內部、空客和波音維修專用工具在內的飛機零部件,一直延伸到地面支援設備(GSE)和飛行安全(IFS)產品。客戶群包括飛機製造商(OEM)、航空公司、維修服務公司(MRO)、飛機租賃公司以及中國航空業的其他服務提供者。

欲瞭解美最時集團的航空技術服務部門(MATS)的更多資訊,請訪問網頁,或發送郵件至mats@melchers.com.cn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