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生涯

賀日東 DENNIS HE

部門:MIS
工作地:上海

我是遼寧人,現在定居江蘇蘇州,2020年8月初加入美最時。我與Martin Wachholz先生曾在另一家德國公司共事。經Martin介紹得知高級銷售經理的崗位,負責包裝行業設備銷售。
2020年6月的一天下午,Anton Melchers先生在美最時上海辦公室面試了我,着重詢問了我的工作經歷以及對銷售、業務拓展、市場的理解。我最終選擇了加入這家公司,因為有些產品和合作廠家始終保持競爭力,有些則需要不斷地更新換代,對銷售能力和拓展能力都有較高要求,充滿挑戰,同時也會帶來成就感。

我負責現有合作廠家(AISA, BREYER, ISIMAT, Pamasol)設備升級改造、零件的日常銷售。 通過線上(比如微信公眾號、個人微信朋友圈)、線下(展會、會議、論壇)行動進行推廣宣傳。關注行業客戶需求,積極尋找新的合作廠家,完善產品結構,努力為客戶提供配套解決方案。

我在工作中最享受的是團隊合作。作為貿易公司,我們不僅要代表美最時的利益,也要代表合作廠家的利益,同時又要兼顧客戶的利益,因此要進行多方協調。在一個項目中,往往要跨部門甚至跨公司合作,得到多方支持最終才能實現理想的結果。對行業或市場發展趨勢的判斷能力在工作中對我幫助最大。只有對行業或市場需求有清楚的認識,甚至對未來一段時間的發展趨勢有清晰的判斷和預測,我們才能夠確定正確的發展方向,找到有前景的合作廠家,公司才會可持續地發展。

美最時是一家擁有超過200年歷史的公司,經歷了世事變化和動盪甚至沉浮,大浪淘沙後依然能夠健康發展,很大程度上應當歸功於不斷調整方向適應時代發展和市場需求。能夠為這樣不斷進取和變革的公司工作是讓我最為自豪的。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