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生涯

劉曉寒 Doreen Liu

工作地:上海

我來自江蘇,在2010年從51job上面看到了美最時的招聘廣告後,對公司的背景做了調查,得知這是一家老牌的德國洋行,公司文化氛圍及工作環境良好,晉升空間大,於是毫不猶豫地投遞了簡歷,很幸運得到了面試機會並順利通過了面試。這十年裏,我忠誠地服務於美最時公司,從不同的老闆身上學到了不同的行事風格,不斷成長。目前兼做售後服務管理工作以及董事總經理助理。售後服務管理:收集客戶服務需求,負責技術人員調配,以及技術人員差旅費審核控制, 對重大、特殊問題進行協調和解決處理,達成客戶滿意,服務報價審核,服務合同簽訂,大型服務項目跟蹤管理,建立售後服務信息管理系統。

董事總經理助理:協助公司賬務工作,提供做賬信息給財務部。掌握公司主要活動情況並提出處理意見或建議,提供管理層需要的各種報表,供高管參考決策。協助董事總經理協調處理各項日常經營管理工作,參與公司年度經營目標的討論並提出建議,完成董事總經理交代的其它任務。我希望自己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能做好,在工作上獲得成功,得到老闆的認可是對我的最大激勵。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