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生涯

美最時公益項目CFCC


德國美最時洋行(以下簡稱美最時)是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多元化公司,與廣州殘疾者英語培訓中心(以下簡稱GETCH)建立了緊密的合作。自2014以來,美最時一直向GETCH的學生提供暑期實習的崗位,讓他們有機會了解商業世界。實習的內容包括招聘會,面試培訓及模擬,在跨國企業工作時的重要文化差異。2016年恰逢美最時在亞洲成立150周年,4名GETCH學生將參與一個特殊的為期八周的暑期實習計劃,編輯一本食譜,以此慶祝美最時在亞洲開展多元化業務150周年。

中國有超過8000萬的殘疾者,然而他們中只有20%能夠融入社會,擁有一份職業。支持GETCH意味着支持那些有願望和動力對社會作出貢獻的有抱負的年輕人。雖然目前中國社會對殘疾者的接受程度十分有限,但GETCH證明了我們的社會正在轉變,越來越多的開始關注殘疾者。

我們相信,烹飪是一個連接不同文化,不同宗教和性別的最好的方式。有什麼比食物更好的方式來打破這些障礙嗎?讓我們分享食物的思想,克服偏見和誤解。最終,我們可以一起實現更多。

不同的食物,同一個世界!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