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生涯

美最時集團攜手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助腦癱兒童成為水中的天使

2019年3月6日,美最時集團、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一行人員來到了北京陽光鹿童康復中心看望在那裏進行康復鍛煉的腦癱兒童。


一直以來,美最時集團非常熱心關注公益事業的投入,積極主動承擔企業社會責任。這一次,美最時集團將關注目光投向了腦癱兒童。當得知水療可有效幫助腦癱兒童克服恐懼、刺激肌肉感知時,美最時集團決定向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捐贈2000個高品質的蓓瑪游泳水袖用於腦癱兒童的專項救助工作。

當日,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聯合北京陽光鹿童康復中心共同舉辦了「集善美最時」捐贈儀式。為了表示對美最時集團熱心關注慈善事業的肯定,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秘書長張雁華女士為美最時集團頒發了捐贈證書。美最時貿易(北京)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Mike Hofmann先生出席了捐贈儀式,並接受證書。



Mike Hofmann先生表示,「美最時集團進入中國已有150餘年,是中國的老朋友了。孩子就是未來,美最時集團一直致力於改善弱勢兒童的生活條件,力求做到為面臨疾病、殘疾、留守、單親、貧困等各類困境的孩子提供幫助。我們希望能夠以此來回饋和溝通中國朋友。」張雁華秘書長高度評價了美最時集團對廣大殘疾兒童的熱情幫助以及支持中國慈善事業所表現的誠摯愛心,並呼籲社會寬容的對待腦癱兒童,鼓勵和幫助他們得到正規的治療和生活。同時,也期望有更多的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為中國殘疾人公益事業發展盡一份力。



捐贈儀式後,美最時集團和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相關領導在北京陽光鹿童康復中心董事長的陪同下一同觀摩了受助兒童使用水袖接受水療的過程,並與受助兒童及家長進行親切交流。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