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生涯

美最時集團愛心捐贈 助貧困兒童溫暖過冬

如果一個孩子的童年只有孤單留守、無人照料、貧困匱乏的記憶,那他們的未來會是怎樣?在中國,仍有數千萬困境兒童面臨着生存考驗,因此,幫助孩子們度過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職責所在。

近日,美最時集團向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捐贈了一批德國進口有機棉的童衣,用於貧困兒童的專項救助工作。為了表示對美最時集團熱心關注公益、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的肯定,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助理秘書長潘灝女士特為美最時集團頒發了捐贈證書。美最時貿易(北京)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Mike Hofmann先生出席了捐贈儀式,並接受證書。

Mike Hofmann先生表示,「美最時進入中國已有150餘年,一直以來,美最時集團致力於關注弱勢群體並為其提供幫助,我們尤為重視改善弱勢兒童生活條件,力求做到為面臨疾病、殘疾、留守、單親、貧困等各類困境的孩子提供幫助。」潘灝秘書長高度評價了美最時集團支持中國公益事業所表現的誠摯愛心和對廣大貧困兒童的熱情幫助,並期望有更多的來自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加入到扶貧、助困的行列中來,為中國公益事業的發展盡一己之力。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