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合作夥伴

Jupiter全自動數控雪板修護加工中心——雪板修護領域的新王者

 

  • 由Wintersteiger開發的新一代全自動數控滑雪板修護加工中心
  • 多項革新:精準多樣的板刃幾何角度、全自動邊牆剔除技術、豐富的板刃和板底水紋推薦參數
  • 其他功能拓展包括:設備智能化,雪板信息全自動化識別
  • 既有實用功能的改進例如:板刃陶瓷盤打磨技術,自動送板系統以及低吸進給系統。

溫特斯泰格開發出了 一個全新的雪板自動修護集成系統並於2021年推向市場。 Jupiter的問世標誌著Wintersteiger在向前發展上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Jupiter 使以“量身定做”“生產全自動雪板修護設備”聞名的Wintersteiger能夠為每一個客戶每一種需求提供覆蓋全部要求的個性化解決方案。從小規模、入門級的雪板修護到超過70副/小時的最大雪板修復量,總有一款Jupiter 的配置可以讓您實現高效率與理想的收益。五種修板模塊、三種進給模式以及三個等級的修護應用,不同的搭配可滿足不同的雪板修護需求。

V-Edge 技術使變化的板刃角度成為可能。

創新的V-Edge 技術用陶瓷盤打磨雪板側刃和底刃,整條刃角度精準、漸變。這一技術使雪板優異的抓地性能和輕鬆的操控性融合在一起。增加滑雪樂趣的同時提升了滑雪的安全性,這意味著對滑雪愛好者和競技運動員來說都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Jupiter 提供給人們全新的滑行體驗。這一創新的板刃修整技術是Wintersteiger的獨創。

Trim Cut邊牆自動修整
新的用於切削邊牆的Trim Cut 裝置被融合在第一個砂輪打磨模塊中並自動完成雪板邊牆的切削。這使得滑雪板很好地為接下來的側刃打磨做好準備。無需再手動地切削或修整邊牆。

滑雪板數字化自動識別

得益於現代化的技術,Jupiter 能夠自動的識別雪板並與存儲在數據庫中的用戶信息進行匹配。接下來Jupiter將按照已存儲的或者適合的參數自動打磨雪板。雪板自動識別的優點體現在無需進行耗時的人工交流或信息核對就能對雪板進行定制化的全自動雪板打磨。

智能互聯

技術的更新還體現在良好的水紋和板刃修整預設程序。根據各種雪況和滑雪水平預設的各種修板參數可一鍵調取。根據多年的經驗積累和反複驗證,各種可選的適配程序已經預設在設備內。

設備的狀態監控、操作和耗材參數清晰地實時顯示在顯示屏上。所有數據都可存儲在雲端可供智能手機、筆記本或台式電腦實時查看。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