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法國GMI Aero新升級Anita EZ熱補儀


GMI Aero宇航公司位於巴黎,是世界知名的飛機複合材料製造和維修設備供應商。 作為GMI Aero在中國市場的主要合作夥伴,美最時集團的航空技術服務部門(MATS)負責為中國本地客戶提供GMI Aero產品的銷售和業務諮詢,並提供技術支援及售後服務。

Anita EZ系列熱補儀作為GMI Aero暢銷品,自2009年投入使用以來,全球範圍內已有500多台設備被飛機製造商、MRO、航空公司、軍隊和學術院校等運營使用。 能取得如此佳績,不僅依靠Anita EZ熱補儀的創新功能,可靠性和簡單直觀的使用者操作介面也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自Anita EZ設計投產以來就在使用的模組化架構理念,也更符合終端使用者的操作習慣,使用更加便捷。 目前,已知在用的模組化拓展設備有:

  • 遠端控制平板
  • 熱電偶擴展儀
  • 半集成真空泵

從左向右依次為遠端控制面板、熱電偶擴展儀、半集成真空泵

根據多方終端使用者的反饋,GMI Aero基於同一模組化的架構開發出新升級設備:Anita EZ 24通道熱電偶擴展儀,即將熱補儀每區的熱電偶數量增加12個,並通過線纜或藍牙連接到Anita EZ熱補儀,使其雙區測溫能力達到36個。

全新 24 T/C 擴展儀,總容量可達 36 T/C

通常情況下,36T/C可以全部用於控制或監測,這樣方便操作者在熱粘接固化的過程中靈活調整熱電偶的參與狀態,從而達到理想效果。

®重播視圖映射 T/C準確位置上的溫度記錄

熱粘接工作結束時會自動生成包含36T/C的綜合報告(可選PDF或CSV版本),供用戶進一步使用。

 

功能開發,即時監測

這一次Anita EZ的創新功能開發,是基於現今航空業要應對日益增多且更加複雜的售後維修問題,例如:SMR手冊要求“熱調查”過程中熱電偶的數量不少於30個,這樣新升級的設備可以很好的應對終端使用者溫度監測和控制的挑戰。

該功能適用於現有的Anita EZ,使用者只需採購新版24T/C擴展儀即可。 此外TMapp應用程式將熱粘接和監測結果可視化,使用者可以更準確、直觀地監測零件的熱反應情況。

 

欲瞭解GMI宇航公司和產品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gmi-aero.com

關於美最時航空

近十幾年,美最時集團的航空技術服務部門(MATS)一直活躍在航空行業。 MATS是多家國際著名航空供應商的本地代理,其產品範圍從包括機艙內部、空客和波音維修專用工具在內的飛機零部件,一直延伸到地面支持設備(GSE)和飛行安全(IFS)產品。 客戶群包括飛機製造商(OEM)、航空公司、維修服務公司(MRO)、飛機租賃公司以及中國航空業的其他服務提供者。

欲瞭解美最時集團的航空技術服務部門(MATS)的更多資訊,請訪問網頁,或發送郵件至 mats@melchers.com.cn。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