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美最時集團執行合夥人訪問香港辦公室


冬去春來,德國美最時集團執行合作人Dirk Saenger時隔三年再次到訪香港,與美最時中國香港辦公室的員工親切見面。這是Saenger先生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首次來華,在此之前他每年都會訪問香港。

Saenger先生與美最時香港董事總經理Levin von Gehren和全體香港同事,以及專程從內地赴香港參加會面的美最時中國首席執行官Anton Melchers和高級人力資源經理Grace Wang一道,參與了一次書法體驗活動,寫下中文吉祥話,隨後他還出席了我們香港辦公室的年度晚會。

“香港是美最時開啟中國業務的地方”,Saenger先生在年會的開幕致辭中說道,“今天,香港仍然對我們十分重要。”此外,他由衷感謝了所有員工在面臨過去的挑戰時所表現出的堅韌和奉獻精神,他還對今年美最時在中國的業務前景表示出樂觀和信心。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