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

近十幾年來,美最時一直通過其航空技術服務部門(MATS)活躍在中國航空領域。MATS是多家知名國際航空供應商的中國代理商。

憑借我們強大的技術和專業知識,我們不斷努力的專業團隊以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産品及技術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的要求。

我們的産品範圍從包括機艙內飾、空客和波音維修專用工具在內的飛機零部件,到地面支持設備(GSE)和客艙安全設備(IFS)。近年來,MATS的業務已擴展到通用航空(GA)領域。

我們還與我們的品牌合作夥伴展開密切合作,保證本地服務水平以滿足客戶需求。比如,我們聯合法國GMI AERO在上海設立一個計量實驗室,以滿足我們的品牌合作夥伴對於高精度設備年度校準操作。點擊此處了解更多信息

我們的主要客戶群體包括飛機制造商(OEM)、航空公司、維修服務公司(MRO),飛機租賃公司,以及中國航空領域其他的服務提供商。

我們可以幫助品牌合作夥伴

  • 向終端用戶銷售産品
  • 建立銷售和售後體系
  • 提供售後服務、維修、定檢
  • 申請中國民航認證
  • 向終端用戶提供技術咨詢
  • 市場調研

紮根于集團文化中的企業家精神和開放性思維讓我們跨越行業界限和限制積極把握市場機遇,並以靈活的方式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合作。我們的業務部門一直在擴大,以適應迅速變化的市場需求。我們相信,值得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關系和專業精神是我們在市場上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雖然GMI早在幾十年前就已進入中國市場,但通過與美最時合作,我們的影響力得到了真正的加強。不僅銷售額進一步擴大,GMI的整體聲譽和客戶聯繫也獲得了極大提升。這要歸功於美最時的高水平服務和高素質員工的不懈努力與支持。”

Roland Chemama – GMI Aero總裁


品牌合作夥伴

SHOU Solution BV

SHOU Solution總部位於荷蘭,是一家為飛機客艙地毯和 NTF(非紡織品地板)提供有效、可持續和創新型客艙清潔方案的公司。SHOU能夠提供機艙地毯清潔方案所需的全部清潔產品、工具和設備。快捷完成客艙內所有地毯清潔工作:清潔地毯後無需乾燥時間、無黏性殘留、無任何腐蝕性。SHOU的清潔解決方案可將地毯的使用壽命顯著延長至少兩倍,可節省大筆地毯更換費用,減少廢舊地毯的產生,同時還能優化乘客的乘機體驗。目前,SHOU已獲得主流地毯製造商的認可,以及空客和波音公司的認證。

主要產品

Cherry Aerospace

Cherry Aerospace是為航空航天工業設計和製造緊固系統的全球領導者。 Cherry®的名字是航空航太緊固件的代名詞,而CherryMax®系列鉚釘在業內使用十分廣泛。 Cherry®品牌可以追溯到1940年,當時Cherry Rivet 公司推出了易於安裝的盲孔緊固件,航空業迅速將其作為標準。 Cherry Aerospace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安娜市,是Precision Castparts Corp(PCC集團)旗下PCC緊固件產品部門的成員。

Cherry的產品包括抽芯鉚釘、盲孔螺栓、托板螺母、抗剪切螺栓緊固件和安裝工具,其分銷商遍佈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捷克共和國、迪拜、法國、德國、印度、以色列、義大利、日本、墨西哥、波蘭、波多黎各、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和英國。

主要產品

ANKER Gebr. Schoeller GmbH + Co. KG

德國ANKER地毯是一家享譽世界的專業從事高端編織地毯生產的企業,由利奧波德·舍勒(Leopold Schoeller,1792-1884)於1854年在德國迪倫市(Duren)創立。ANKER現擁有270名員工和三個工廠。超過165年的風雨歷史及代代傳承,造就了ANKER地毯卓越的產品品質和高度的品牌聲望。得益於與國際知名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合作,ANKER地毯已被廣泛應用於世界各地的寫字樓、酒店和公共建築中,同時ANKER地毯也用於飛機和豪車中。ANKER地毯同時擁有空客、波音、商飛及巴航工業認證,其產品可應用於所有機型,無論線裝飛機還是在役飛機均可採用。

主要產品

ADHETEC

ADHETEC是世界知名的解決方案提供商。40多年來,ADHETEC開發了獲得專利和原始設備製造商認證的粘膠貼膜,旨在為機身外部和機艙內部打造個性化裝飾。

憑藉ADHETEC的粘膠解決方案可以實現更為快速和簡便的飛機裝飾作業,確保打造美觀、可重複製造和持久的裝飾圖案。

ADHETEC的客戶包括了原始設備製造商、國際航空公司、維修公司、設計機構以及飛機租賃公司。

主要產品

Innovint Aircraft Interior GmbH

Innovint Aircraft Interior GmbH成立于1977年,是全球知名的航空內飾和設備公司。半個世紀以來,Innovint始終致力于客艙內飾産品的研發制造,並將創新注入到産品和服務中。通過優化設計、采用新材料及輕量化結構,可以充分滿足客戶對定制化內飾産品的嚴苛標准。如今,Innovint可爲客戶提供包括研發、驗證、生産、取證、技術支持在內的一站式服務。

主要產品

U.S. Air Tool Company

美國航空工具公司(簡稱USATCO)是建立于1951年的家族企業。在飛機制造及維修産業中,該公司既是制造商,也是世界範圍內的分銷商,在紐約和加利福尼亞設有全套庫存設施。

自1970年開始,USATCO就開始爲全球的飛機制造商供應工具和設備,來支持他們實現飛行夢想。如今,這些“钣金藝術家”們已經讓數千架飛機飛上天空,這一切都離不開USATCO在飛機制造和維修過程中的努力。

USATCO始終致力于爲飛機制造和維修産業提供優質的工具和設備,特別是鉚接工具和钣金結構工具。

Red Box International

Red Box自1993年以來開始制造並銷售地面支持設備(GSE),後來産品線擴展至航空工具及工具箱。Red Box在英國南安普頓和美國喬治亞州勞倫斯維爾建有工廠和辦公室,並可提供多樣的地面電源設備(GPU)及多種地面支持設備。這些設備包括:飛機牽引車、飛機工具、工具控制系統、機庫冷卻系統、電纜組件、飛機外接電源以及飛機啓動裝置。

Red Box的航空和航電工具箱適用于波音、空客、塞斯納以及多型直升機在內的衆多機型,該工具箱被許多國際航空公司和MRO選用。

主要產品

GMI AERO

GMI宇航公司位于巴黎,是世界上知名的複合材料修複技術供應商。近年來,GMI取得了一系列驕人成就,無論是複合材料生産應用程序,還是飛機的維護,GMI一直在加大對這些方面的研發投入。

此同時,GMI所掌握的材料科學技術促進其推出了一系列先進的結構修複設備和相關服務。這些發展離不開與飛機制造商和終端用戶的緊密合作。今天,GMI的業務已經遍及全球,覆蓋了歐洲、美國、加拿大、中國的主要航空從業者。

GMI Aero與美最時合作在上海運營計量實驗室。該計量實驗室旨在為ANITA系列複合材料修理熱補儀和升降舵熱成像控制器(溫控器)的年度計量、升級及輕度維修等提供服務。點擊此處了解更多信息

主要產品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您的反饋,並隨時準備就貴司的中國策略進行對話。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